没有糖吃

农药邦良、白嬴待死,不拆不逆!!
微博名 米唐No Candy
想到什么脑洞适合什么梗我就会去写
除了两个本命cp,我吃的非常杂也非常随缘
慎关慎关慎关慎关

天堂福音2(天堂福音&德古拉伯爵)

接下来一周忙考试和兼职,我只能尽力把脑洞写出来了TAT

谢谢喜欢的小伙伴(笔芯)

那只吸血鬼手搭在棺木上,托着瘦削的下巴歪头看他,面容虽然无精打采的但是眼睛却在很感兴趣地上下打量这个紧紧抱着言灵书的神官,露骨地仿佛透过衣物和皮肤,着迷地盯着他体内滚烫流淌着的血液。

然后德古拉眼前一道金色闪过——他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他动不了身体只能挑挑眉用眼神询问把他禁锢住的人。张良淡定地收回手,不理会他的疑惑。禁锢言灵是有时间限制的,他要快点问完自己的问题从这个阴冷的房间里出去。

既然安琪拉提醒自己这只吸血鬼是找到刘邦的线索,那他肯定是与一年前的征讨有关。

“你之前是生活在西边?”

“呵,陆地三面都被你们人类霸占,难不成我要用腮呼吸在海底吸食一条小丑鱼的血?”

他毫不客气的反驳,望着张良的眼里满是嘲讽,却奇怪地带着一丝悲哀。

“吸血鬼不用呼吸。”张良冷静地揪出他的错误。

“我们还没有心跳呢,你要不要凑过来听听?”德古拉坏笑道,眼神挑衅又诱人。

张良面无表情地在德古拉身边施加了一圈伤害言灵,警告这只吸血鬼不要乱说话,德古拉被打的呲牙咧嘴的,一脸懵地承受住这圈伤害。

以前他和穿着礼服的小姐调情可不是这样的,德古拉一脸悲愤地看向这个不解情意的神官,刚想开口抗议就看到他又捏了一道伤害言灵。

德古拉立即闭了嘴。

张良看这只吸血鬼敢怒不敢言的样子莫名解气,他很欣赏对方颇识时务的脑袋。如果是刘邦那家伙,只会继续在火上浇油,不把你逼到抓狂绝不放弃。

“一年前教堂讨伐吸血鬼的那场战役,你在不在?”

张良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声线在微微颤抖,他有点激动,在期盼什么,又害怕知道什么。可是德古拉注意到了,他盯着神官清澈的棕色眼瞳看了会,不怀好意地说道:“那场战役?怎么?你的好友去了?没再回来?”

他一针见血,每个字每句话都精准地像把刀插在张良的心脏上。张良脸色一白,禁不住后退了一步。

吸血鬼会读心,这种生物总会轻而易举地找到你心底最脆弱不敢触碰的地方,坏笑着把他血淋淋地摘出来放在你眼前然后看你惊慌失措,以此为乐。张良看着那个吸血鬼脸上玩味的笑,猛地甩过去一道高阶言灵,高声喝道:“我在问你话!”

德古拉疼得整张脸都皱了起来,他本来就苍白的皮肤变得毫无血色,眼底的乌青和尖利的牙齿在这个幽暗的房间里显得更加恐怖瘆人,放在下巴处的手指甲暴增,锐利地划破他脸上的皮肤,因为禁锢言灵又动弹不得,整个人看起来怪异而惊悚。

德古拉忍了一会,终于克制不住发出一声痛苦愤怒的低吼。

“我在!”

张良闻言停了手,立即问道:“你有没有见过圣殿之光——这个名字在你们吸血鬼中肯定流传的很广。”

德古拉喘着气,恶狠狠地蹬了神官一眼,没有要理睬他的意思。

“回答我!”张良语气里的急切简直要化为实质了,他忍不住往前走近了一些。

德古拉忽然发现自己还放在身下被棺木挡住的手稍微能动了动,看样子禁锢言灵的时间要到了。他得拖延时间,挣脱开这该死的言灵。

“见过吧…那个一头黄毛的男人吧,还举着一把很丑的剑。”德古拉装作努力回想的样子说。

“在哪儿见的?然后呢?”张良紧紧盯着他干裂的嘴唇,生怕漏了一个字。

“哎,当时我正在我的城堡里睡得正香,我的小弟们就爬过来跟我哭喊有个人类杀死了好多吸血鬼。”德古拉一顿,“后来我去见了他,哦你问我地点,就在西边那条河啊。”

就在划分人类吸血鬼的那条大河岸边,一头黄发的人类手里握着一把光芒耀眼的大剑,剑锋所经之处吸血鬼灰飞烟灭,被吸血鬼咬死的人类士兵的血溅到他硬朗英俊的脸上,虽然是染血的却依旧让人觉得,这就是人类战斗的光。

德古拉在一旁冷眼相观,反正他是高阶吸血鬼,对人类的血液没有那么渴望,反倒是那些低级的杂碎们一天到晚在他的领地给他惹事。都死了吧,没人烦他还清净些,他又不在意。

德古拉作为一只吸血鬼是冷血的,因为拥有稀少的强大能力又是孤独的。

吸血鬼溃败着逃窜到森林深处,圣殿之光看了一会河道对面,没有去追捕它们,决定驻扎下来,和这片领域的领主谈一谈。

“然后呢?你出去了吗?”张良又往前走了几步,他可能没有意识到,他跟这只吸血鬼的距离有点不安全了。

“然后呀……我就出来了!”

德古拉用手撑住自己的身体,猛地翻过棺材跳了出来,径直扑向张良。动作敏捷迅速,时间短的让张良仅仅想到是禁锢言灵的时间到了,来不及往后退。随即一股大力把他扑倒在地,单片眼镜掉在一旁,张良的后脑重重磕在地板上,疼得他皱起眉头。

德古拉压在神官身上,居高临下地俯视他,薄薄的嘴唇往上扬着,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张良回瞪他,手稍微动了一下,想要施言灵挣脱开。德古拉盯着他的脸,眼神都没有移动一下,精准地压住了神官想要有动作的手,也因此俯下身,将两人的身体贴的更近。

张良尝试抽回手腕,却徒劳地发现根本动不了,这只吸血鬼明明看起来很虚弱,力气却大的惊人。这下他脑袋不痛了,改成手腕疼了。

“放开我!”张良在德古拉身下扬着下巴怒道。

德古拉低下头,凑近张良的脸。他闻到了神官身上的咖啡香味,和混在其中让他无法克制的血液味道。

他伸出红色的舌,轻轻舔了下神官瘦弱的下巴,道:“小神官,看清楚现在的局势,你怎么还对我这么凶。”

张良没想到这只吸血鬼还耍流氓,他缩回头,继续凶巴巴地瞅他。

德古拉被这个执着不肯退让的眼神看笑了。他也不急,神官在他手里瘦瘦小小的,可见近身后的战斗力几乎为零,从他身边挣脱走的可能性也为零。他鼻端充斥着神官血液的味道,好像有点懂得那些低级杂碎为什么老去骚扰人类了。

闻着好香,和浓稠的番茄汁很像,却带着另外的甜。

况且此时他最需要的是恢复自己的力量,神官的血应该个大补物。

德古拉低低笑出声,说道:“把头转过去,我会轻一点。”

张良瞪大眼睛,保持脑袋居中的样子,咬牙切齿地吼出一个字:“滚!”

“不乖啊…不乖。”好像一只灵巧的猫,德古拉巧妙地把嘴唇落在了张良白皙的脖颈上,他的鼻息没有温度,喷在张良的肌肤上有点痒意。德古拉用鼻尖和嘴唇摩擦着那层薄弱的肌肤,迟迟不肯咬下去。看起来他和张良耳鬓斯磨,温情的好像是个在撒娇讨吻的恋人。

“你要咬就快咬,磨蹭什么!”张良受不了这样类似调情的动作,几乎从牙齿里摩擦着蹦出这几个字,已经悲壮地闭上眼睛,等待疼痛的来临了。

“小神官……嗯…你知道我刚刚有多疼吗,你竟然能下那么狠的手…我可舍不得。”德古拉张开嘴,用尖利的牙齿轻啃着,想要恐吓他。

他的长发落在张良的脸上,很痒。

意料之中地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德古拉又磨蹭了一会,终于咬了下去。

牙齿刺穿皮肤深入肌肉的疼痛让张良一瞬间闷哼出来。德古拉刚尝到第一缕血液在口中弥漫开的味道就忍不住狠力吸食起来,同时他感受到四肢中力量的恢复,神官的血液很美味,吸食的感觉也很美妙。

房间空旷安静,张良闭着眼睛感受血液在体内流动,从脖颈处被吸出的疼痛,力气在一点一点地消逝,那只吸血鬼啃咬舔弄的啧啧水声和吞咽的声音过分地刺耳。

张良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被一只吸血鬼吸干血液而亡,他有想到会是在战场上战亡,或者自然老死,又或者因为喝咖啡太多染上什么病症去世。如果说遇到吸血鬼又逃不掉,他也会选择自己了断自己,绝不让吸血鬼玷污。

可是这次是为什么呢?

眼前越来越模糊,张良思维渐渐溃散。可他还是想到了。

因为不甘吧,明明好不容易抓住这个可以找到刘邦的线索,只是一只吸血鬼罢了,事情还会有转机。

“别……”他微弱地喃喃出声。

声音很小,但德古拉还是听到了。他感受到身下的身体慢慢软下去,觉得不能一口气把这个神官弄死,况且他的味道很美味。最后狠狠吸了几大口,他终于放开了张良。

德古拉眯着眼睛抬头看向张良,咧嘴笑道:“你的血液,比我想象中的要美味很多。”

张良虽然有点看不清,但是他察觉到了德古拉的变化,眼底的乌青不见了,肌肤变得饱满有光泽,漂亮的嘴唇还染着他的血液,明明是危险的却因为他上扬的唇角显得无比撩人。整个人变得神采奕奕,那种深邃黑暗的贵族感无时无刻散发着致命的诱惑气息。

德古拉从张良身上离开,活动了下身体想要确认力量恢复了几成,他把手搭在那口关着他的棺材上,稍稍用力。

“嘭——!”

棺材在他手下炸开,碎块迸的到处都是。一块碎片堪堪擦过张良的脸,划出一条细细长长的伤口。

门外的护卫听到声音闯了进来,脚刚迈进房间德古拉轻飘飘的瞥过去,两个人的脖子上就出现一道红色,无声无息地倒在地上。

德古拉很满意现在的状态,他恢复了差不多七八成,在这教堂中要逃走也不是个难事了。

他正想着离开前要不要去跟教皇打个招呼,就感到裤脚被人轻轻拽了拽。

他低下头,看到那个脸色惨白的神官躺在地上,两眼失神地盯着天花板,脸上一条很长的血痕。他现在很虚弱,连转动脑袋看他这个小动作都做不到。而他的嘴唇微动,好像在说什么。

想来这人变成这个样子也是因为自己,德古拉挑挑眉蹲下身,勉强听到神官断断续续的低语:

“带我走…我做你的食物,带,带我走……”

他决不能离开德古拉,无论变成什么样子,他都要找到刘邦。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