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糖吃

农药邦良、白嬴待死,不拆不逆!!
微博名 米唐No Candy
想到什么脑洞适合什么梗我就会去写
除了两个本命cp,我吃的非常杂也非常随缘
慎关慎关慎关慎关

【白嬴】大海亲吻他(3)

    肝了半夜,意料之中地传不上来,图片转了180又镜像了


  


  这章写了点不一样的白起,也算有合理理由,看不惯的就当泥了吧别喷我


另外人鱼私设如山,我都不知道该写啥避雷了,要不就别看了,我爽过就行我是罪人


写!车!真!难!


  


  

写完了我才意识到我在写纯爱我的妈 ,老母亲一把少女心炸裂




评论(15)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